close

Japan-08-01.JPG

  まるもち家是間賣丸子的店,但其實這間店根本不在我們的行程表裡,那為什麼會發現這間店咧?其實是因為我們在都麗美庵店外,等朋友結帳時剛好看到,然後聞香而來的,而且對這個丸子也充滿了好奇心,於是我們就來嚐鮮看看。ヾ(●´▽`●)ノ 

Japan-08-02.JPG

  紙上寫著吃了這個丸子會去厄除招褔,是有沒有這麼厲害,那我們一定要吃一下的呷!希望這個丸子能讓我們這趟旅途圓滿順利吶!

Japan-08-03.JPG

  有10入1000及12入1200円,店員用簡單中文告訴我們口味有紅豆及甜醬油,而且可以選單口味或綜合口味,我們有10個人當然就選綜合口味10入囉!不過後來回台灣看到官網的價錢跟現場不太一樣,不知道是官網沒更新,還是因為日本新年的關係有漲價。

Japan-08-04.JPG

  可能我們來的時間比較早,鐵盤還沒開工,這好像烤章魚燒的鐵盤喲!第一次看到用來烤丸子還真特別呷!

Japan-08-05.JPG

  丸子下鍋了,丸子一顆一顆在鐵板上,感覺好好玩喲!

Japan-08-06.JPG  

  沒多久我們就拿到現烤熱騰騰丸子了,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吶!((流口水ing

Japan-08-07.JPG

  剛烤起來的丸子外皮脆脆的,裡面熱呼呼的,配上紅豆餡真的不錯吃,而且也不會太甜。

Japan-08-08.JPG

  但甜醬油的口味就比較特別了點,而且很妙,香菇我也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,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嚐試看看喲!

 

參考資訊=>

まるもち家

官網:http://www.marumochiya.com/index.html

地址:京都府京都市伏見区深草一ノ坪町26-3 

交通:JR奈良線稻荷駅徒歩10分

Japan-08-09.JPG

 延伸閱讀=>

2012-12's Japan。關西自由行前言之香菇碎碎唸
2012-12's Japan。關西自由行行前準備
2012-12's Japan。搭著HARUKA來去京都
2012-12's Japan。京都車站對面的京都遠景酒店Hotel Vista Kyoto
2012-12's Japan。平價24HR營業的なか卯(京都八条口店)
2012-12's Japan。關西機場到京阪的好選擇-ICOCA & HARUKA
2012-12's Japan。伏見稻荷有名的都麗美庵
2012-12's Japan。まるもち家的丸子可以厄除招褔
2012-12's Japan。伏見稻荷神社之千本鳥居好吸睛
2012-12's Japan。漫步在雨中的嵯峨嵐山
2012-12's Japan。嵯峨嵐山大本山天龍寺
2012-12's Japan。嵯峨嵐山竹林裡的野宮神社
2012-12's Japan。嵯峨嵐山よしむら(吉本)蕎麥麵
2012-12's Japan。讚岐釜揚烏龍麵丸亀製麵(河原町三条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