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Taiwain05-01.JPG

   一早跟民宿老闆說了再見了後,我們繼續往花蓮出發了,台東的天氣真的是太棒了,台東真是個好地方,無奈這次有任務在身,所以下次一定要在來這裡走走看看慢活。

30Taiwain05-02.JPG

  伯朗大道現在可是池上最火紅的景點,所以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啦!現在很多人都叫這為金城武大道,是因為金城武有來這裡拍廣告

30Taiwain05-03.JPG

  這裡真的很不錯,有黃金色的稻田,還有蔚藍的天空,構成一幅美麗的畫面,我想任誰都會很著迷吧!

30Taiwain05-04.JPG

  當然還有這顆超級有名的樹,因為它跟金城武合拍過廣告,也有人叫它金城武樹。

30Taiwain05-05.JPG

  這裡真的超殺記憶體的啦!來到這的人都不停的咔喳咔喳~拍個不停

30Taiwain05-06.JPG

  我依舊要來跳一下,代表我內心的喜悅。

30Taiwain05-07.JPG

  T小妞也來拍一張,在這兒怎麼拍怎麼漂亮。

30Taiwain05-08.JPG

  接著來到花蓮舞鶴北迴歸線標誌公園,我人生的第一座北迴歸線標誌入手了,不過此時的心情一則喜一則憂,進入花蓮後由晴轉陰,也開始下起了雨,風也開始變大了,也比較冷了,老天爺呷!請您幫幫我呷丌..丌

 30Taiwain05-09.JPG

  沿著路繼續走到花蓮光觀糖廠,在這裡停留歇息一會。

30Taiwain05-10.JPG

  雖然天氣很冷,但我還是很反骨的要吃冰,誰叫我愛吃冰吶!

30Taiwain05-11.JPG

  糖廠裡的三支小喵咪慵懶的停留著~

30Taiwain05-12.JPG

  這次環島的路途中,看到很多人騎著單車在環島,以前都覺得騎機車環島很帥氣,在這個時候我才發現,原來騎單車的人更帥氣,因為那真的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,默默的在心裡替他們加油打氣,也為自己加油打氣。

30Taiwain05-13.JPG

  接著來到龍哥強力推薦的滿妹豬腳,這豬腳很有我媽媽的味道,很香不油膩又下飯。

30Taiwain05-14.JPG

  進入花蓮後,一直是這樣的又陰又雨的天氣,不禁為明天擔憂了起來,內心自己最害怕的一段路。

30Taiwain05-15.JPG

  今天入住花蓮公正街附近的雲景日租民宿,這間南洋雙人房NT1,200,房間挺大的,而且還有洗衣機跟廚房。

30Taiwain05-16.JPG

  晚餐就到公正街覓食去,吃了公正包子...周家蒸餃...液香扁食

30Taiwain05-17.JPG  

  最後還吃了五霸焦糖包心粉圓,用濃濃的黑糖味為今天劃下完美的END。不過其實這天的夜晚並不平靜,因為得知了花蘇公路近日都在下雨,甚至在今天還下起豪大雨,某些路段會有無預警的封路,我們觀注著新聞,也用手機查了路況,其實心中也很擔憂,也開始有點害怕,到底該怎麼辦咧!此時T小妞提出若明天天氣不佳的話,她可能會搭火車把機車寄回台北,但我還是堅持要走完,T小妞很想勸退我,但我依舊堅持,於是我們講好隔天看天氣在討論,這個夜晚依舊很不平靜,因為腦子裡一直在想到底應該要如何? 

參考資訊

伯朗大道
地址:台東縣池上鄉慶豐村錦新三號道路上

北迴歸線地標公園
地址: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(台9線上)

花蓮光觀糖廠
地址:花蓮縣光復鄉大進村糖廠街19號
網址:http://www.tscleisure.com.tw/resort/hualian/

滿妹豬腳
地址:花蓮縣萬榮鄉萬榮鄉萬森路10號

雲景日租
地址:花蓮市公正街37號
網址:http://cloudview.mybnb.tw/

公正包子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-2號

周家蒸餃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公正街4-20號

液香扁食
地址:花蓮市信義路42號

五霸焦糖包心粉圓
地址:花蓮市博愛街165號

延伸閱讀

2013-11's 30台灣環島。前言之香菇碎碎唸
2013-11's 30台灣環島。Day1夢想啟程 台北→台中
2013-11's 30台灣環島。Day2繼續前進 台中→高雄
2013-11's 30台灣環島。Day3最南一端 高雄→台東
2013-11's 30台灣環島。Day4由晴轉陰 台東→花蓮
2013-11's 30台灣環島。Day5圓滿完成 花蓮→台北

arrow
arrow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