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  話說香菇在內湖工作真的很久了,幾乎是一出了社會就一直待在內湖這區,不過好像都沒有好好的替大家介紹一下美食,這樣對於愛吃鬼的我好像有這麼點說不過去吼!這間Urban是某次中午聚會時朋友帶我來的,沒想到我竟然迷上這了。

  店內內很簡乾淨,也不會太擁擠,算是很舒服的用餐環境,除了一樓外還有二樓,所以位置不會太少,而且這裡還是犀利人妻及料理情人夢的拍攝場景喲!

  香菇選在平日的晚餐來用餐,來好好享受一頓悠閒的時光。

  這兒有沙拉、漢堡、三明治、早午餐 。 

   當然也有義大利麵  燉飯  焗飯 ,選擇很多樣 。  

  烤肉凱撒沙拉,味道還不錯,香菇我最愛喀一整盆的沙拉了,吃起來超high又超有滿足感 。 

   迷你和牛漢堡,表現平平,因為香菇吃過實在太多漢堡了,所以不算太突出的表現 。 

  冰/熱水果茶也是表現的平平 。 
 
  我想大家一定會覺得很怪,怎麼點的餐點都平平,那到底為什麼要介紹,那又為什麼會迷上這裡,其實就是為了這提拉米蘇,我只能說這真的太美味了,它已經是香菇心中第一名的提拉米蘇了,真的很難形容那味道,不會太甜也不太膩,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呷! 而且聽說正宗的提拉米蘇就是這種做法喲!希望你們都會跟我一樣愛上這一味呷!
 

Urban Cafe & Bistro 優本咖啡
Urban Cafe & Bistro 優本咖啡官網
Urban Cafe & Bistro 優本咖啡FB  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巷9號1樓
電話:(02) 8751-518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