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跟程式打架時....竟然收到一封簡訊...

"訂婚"...我麻吉要訂婚了...呵...我笑了一下...

我突然冷靜的想了一想...笑了笑....

走過那麼多路...終於還是要...訂婚了...

想想中間發生了真多事...這個遲來的幸褔...

老天...要眷戀泥了...希望可以走的很順...很幸褔....

身為好朋友的我真的莫明緊張起來....

想想這是第一次以朋友的身份去參加訂婚的場面....

我開始在想紅包該包多少了....

而我該穿些什麼了...天啊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