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有人問我說如果下輩子投胎可以自己選...

但只有二種人...泥要那種...

(1)長的很漂亮...但是禿頭...一輩子都治不好的...

(2)長的很醜.......但很聰明...一輩子都變不美的...

我想了想....我說禿頭可以帶帽子或假髮...醜沒關係心美就好...

不過這個答案是乎不能滿足問我的人...

終於我說了....第一種人...因為我覺的今生跟漂亮擺不到同一線上...

下輩子或許該讓我體驗看看了...

講了講我反問了一個問題如果美貌跟智慧則一...

我們不約而同的選了...智慧...呵...

我希望自己是一個有智慧的女人...

又有人問我那有正確答案嗎????

呵...沒有...答案就在自己的心中....

人一生中總是不停的問為什麼?一直追尋答案...

但其實答案就在自己的心中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