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聽到一個令我...振驚滴消息...

腦子裡...只有一個想法...人生真滴很無常...

沒人能預料下一秒...會發生什麼...

會遇到什麼人...碰到什麼事...一切都...不知....

所以...我只想說....

趁著我們還能快樂時...大聲滴笑...

趁著我們還能難過時...大聲滴哭...

趁著一切都還來滴及時...

我親愛滴朋友..家人們...我只想告訴泥們...

我很愛泥們...或許我不是常有空關心泥們...

但請相信...我的心是繫在泥們的身上....

從未解開過....Never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