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已久滴烤肉天...終於登場囉~!

好久沒那麼放鬆自己了...工作...工作全都通通抛開...

我終於可以大聲笑了...嘴角上揚滴弧度...我呷意

我想...這一刻大家滴微笑都是最好看滴

烤肉...就是烤氣氛滴...也不管什麼...好玩就好

這個Time是我們滴...Show Time...Happy Time

每次滴出遊...總是會在計劃著下一次滴出遊

玩樂是不間斷滴...快樂也是不間斷滴...

想想畢業也快一年囉~!時間真滴過滴很快...

我突然有個念頭...我們之中到底是誰...會先結婚...

或許是同事在準備婚事中...讓我有這個念頭...

如果我們大家是因為之間有人要結婚相聚在一起

好像也是很不錯滴感覺...至於是誰...

目前好像還不解...= =+...細心等待吧~!

期待下次滴出遊...今天感謝大家啦~!

香菇...I feel so good...^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