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二天的假日都是開心渡過著...

因為我想去新竹騎腳踏車...

星期六我們就奔向新竹...

慈說很瘋狂...但我覺的很HIGH...

雖然熱到爆炸...不過我也開心到爆炸...

一路上都是開開心心...搞搞笑笑...

雖然真的很累...屁股都痛了...

不過吹著海風...看著海岸線真的好幸褔喔...

慈呷...我下次會選傍晚啦...下次在操你...

感謝你們的相陪囉...我最愛你們了..(啾)

星期天當然又是為了我想吃韓式...

哈哈...也是有人相陪...整個開心呷...

不過雨真的下悶我了...也太大了吧..

不過不想壞了我的假日...

就跑去好樂迪K了三小時的歌...

總之這二天假日整個開心到爆炸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