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事情發生了好一陣子,我知道你很難過,但我卻突然不知道何是好,該怎麼開口安慰你,該怎麼打電話給你,該怎麼辦...因為我怕會不小心碰觸到你的傷口,所以我只想靜靜待在你身旁,昨天本來想要衝去抱抱你,不過早已有人約好要陪你,我對你說那這星期我在去看你。

  今天你對我說:『寶貝你不用來陪我,你來我也沒心情帶你出去玩,這樣你很可憐,等我好了,你在來,我在帶你出去玩。』我看完後眼淚卻悄悄滴落,怎麼我在你最難過時,我卻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做,你卻還擔心我去會可憐,你說有我們在你會很撐強,你說你需要時間,親愛的寶貝你說什麼我都聽,你希望我怎麼做我就怎麼做,只希望老天能把你的快樂跟幸褔還給你,讓我可以看到那個最開心的你,那個愛笑的寶貝。

  我不對你說加油了,也不會讓你撐強了,你可以懦弱...你都可以,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我什麼都依你,只要是對你好,我都答應你,期待那個原本的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