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  蘆洲是切仔麵的發源地,所以蘆洲非常多間的切仔麵,不過老實講我住了蘆洲這麼久,我也沒把每間都吃過,吃的次數用一支手來算還算太多咧~!

  這次剛好有朋友到蘆洲來玩,我東想西想~在想要帶他們吃什麼東西好咧~!終於想到帶他們來吃吃蘆洲的特產"切仔麵",不過這麼多間切仔麵我也不知道該選那一間,後來想到朋友要開車來,那一定要交通方便還要好停車的,我腦子一想就想到"阿六切仔麵",不過我只能講這間整個誇張,竟然能賣切仔麵開一整橦也太厲害了吧~!

  我們五個人點了四碗切仔麵&一碗豬血湯&一堆小菜,大家都吃的挺飽的花了480大洋,價錢也挺OK的,朋友對於味道也覺得還不錯,也有回鍋的意思,各位朋友呷~有空來蘆洲不彷試試看呷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