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下午是Girls Tea Time,通通只有女孩們的聚會,因為香菇實在太久沒見到猴子了,所以吵著要把大家約出來,我們今天相約在『 導演姐妹的店 』,這間店香菇我來過二次囉~!因為老闆是某位導演,所以在這裡會不時看到明星,像今天我們就巧遇敗犬女王裡北極熊學長(溫昇豪)坐在隔壁桌,沒想到我們這桌有個不看電視的原始人,我們在講時她還一頭霧水,那個人就是飄飄界之花Evan啦~!

  香菇第一次來時是用餐,而這次是吃下午茶,除了每個人點了一杯飲品之外,我們還點了二個鬆餅及一份薯條一起分享,只有Penny妹太餓了點了義大利麵,香菇對這裡的餐點都挺滿意的,不過在香菇心中的NO.1鬆餅還是米朗琪,真的是無人能敵呷~!香菇光想到都要流口水了,好想衝去吃呷~米朗琪I LOVE YOU~!

  那天桌上放滿了東西,這都要感謝猴子,這些全都是從日本帶回來給大家的,猴子說想找豹紋給我,不過都沒找到,所以她最後送給我斑馬紋的吸油面紙,感謝啦~猴子~!

  今天真是一個開心的下午茶呷~大家七嘴八舌的,你一句我一句的,難得的Girls Tea Time大成功,下次還要在辦喔~!香菇我好期待呷~!

更多照片導演姐妹的店

導演姐妹的店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9號(近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)
電話:(02)2778-608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