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滴悲傷大過於快樂...雖然外表笑滴很開心...但發生了一些事...讓我...有點笑不太出來...發現...人真滴要把握一切...等到事情發生了...才要想抓著些什麼是乎是不太可能了...我有點累了...作業好多...事情好多...寶貝滴事...我很擔心...卻不能馬上飛到她誰邊陪伴她...還有心疼泥們...還有好多好多...我覺滴我快到瓶口了...快要滿出來了...我真滴有點累了...讓我休息一下好嗎?我睡一下就好...很快就會可以醒來了...醒來後我還是我...一個完完整整滴我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