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萍滴網誌這篇太讚了...我超級認同...(請看下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范曉萱在書上說
我他媽的就是喜歡說髒話
不要跟我來那套有沒有氣質.....等等等評價我的話
那只是一種情緒的抒發或語言上的輔助**

這是真的
我寧願我是個沒氣質的人
也不願做個 在男人面前裝很有氣質 在女人背後勾心鬥角做作到不行的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真滴覺滴太nice了...說真滴...我不想當那種女人....
我想做一個自己...做一個這樣滴自己...我覺滴沒什麼不好...
喜歡我滴就做朋友吧...不喜歡滴...請迴避吧!
我一直都是這麼沒氣質滴...但我卻愛上這樣滴自己...
我是我...一直都是我...請不要想改變我...或是去評論我...
ok...me...is...me...I...love...me...呵呵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