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寶貝...不要愛了好嗎?我真滴不忍心在看下去了,我求求泥,放手吧!我看了好心疼,沒有他...泥還是會是泥滴,真滴...只是或許現在真滴會很難過,相信過這一切都會過滴,不想笑就不要笑不要勉強自己好嗎?泥滴笑容並沒有不見,他只是暫時休息一下,他快很快就會回來滴,請泥不要在這傷害自己了,泥還是會是泥滴,而我也會一直陪著泥滴,好嗎?不要讓自己在這個樣子下去了...我看了好心疼...我滴肩膀可以讓泥依靠,我滴懷抱也可以借泥,但不用還...好嗎?不笑沒關係不哭也沒關係...只要泥不要在找他...在想他...我想一切都會過去滴...真滴相信我沒有他泥會更好滴,泥滴未來是美好滴....一切都是那麼美滴...值得泥去期待...那種男人...泥愛不起了...也輸不起了...那就不要了好嗎?他配不上泥滴...泥永遠是真ncie滴...他連泥滴邊都摸不上...所以忘了吧...把這個男人忘了吧!他不該走進泥滴世界...更不應該得到泥滴愛,他不該也不能...他沒有資格...他早以失去愛泥的資格了...好男人...我們找在就有好嗎?唯有他不行...懂嗎?不要在讓我心疼了...好嗎?我有空我一定去看泥...等我...我就快放假了...泥要乖乖吃東西喔!聽我滴話好嗎?寶貝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