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系學會滴送舊...雖然人少了點...

但還是很好玩...只要跟大家在一起什麼都好玩...

怎麼辦...看了大家寫給我滴卡片...真滴很感動...

原來沒想到二年來發生了這麼多事...

有些說不出口...有些很容易說出口...

我開始害怕...我害怕...畢業來臨...

我想把時間倒轉或停止...

就停在這...我想抓住這個時間...

畢業總是那麼感傷...那麼令人不捨...

雖然我知道是不可能把時間停止的...

只能抓住這剩下滴日子了...

畢旅我很期待..因為會留下我們共同美好滴回憶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