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台北,我回來了~!

六天下來~真是快樂的旅途啊~!

真想把時間調回6/5重新出發....

真的是很好玩...很多回憶...很多...很多...

也發生了很多事...一切就這樣劃下句點了

今後的我們將 個自努力了...

各位加油囉~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在見...

希望個位都可以找到好的方向...

不論是要報效國家的...要工作的...要唸書的

一切都要有好的方向...我為泥們祝褔...

也為自己祝褔...幸褔...快樂...希望能一直跟隨著泥們

我也誠心祝褔...希望我們很快能在見面了...

各位親愛的62721同學們...我想我一定不會忘了泥們

有了泥們...我生活變的更完美..更加有趣...

我永遠記得泥們~親愛的~

明天要面試了...應該緊張的...

我卻異常冷靜...我開始在想...

這...真的是我要的嗎?我可以嗎?

心裡有一百個問號...我...

我到底要什麼 咧...明天的我...

到底會在那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