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...寶貝訂婚耶...今天拿到喜餅了...哈

第一次以朋友身份拿餅...還有第一次買金戒子給別人....

第一次要以朋友身份去吃喜酒...而且還是第一次颱風天吃喜酒....

好多的第一次...真的是超級新鮮的啦~!

天呷~訂婚就開始有點不捨了...那結婚該怎麼辦呷...

想想以前我們瘋狂的事...我想沒人了解我們的...

那種感覺只有泥和我懂的...

在沒錢時一起出去玩....在咖啡廳待到天亮...

唱歌被臨檢...夜遊淡水...在堤房聊天到天亮...

和男友吵架...在我面前哭著...

或是高興的事...在我前面大笑著....

還有夜店裡跳著舞的我們...

相處將近十年了.....

現在只希望明天一切順順利利的....

我希望泥幸褔的...泥懂的...

要當媽媽了...也要變了...

泥在成長...我也要成長...陪著泥一起成長著...

因為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...對吧...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