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超期待...八月的宜蘭行的....

超希望大家都可以去...大家都要去啦...不管啦~!

看在我這朵小香菇的面子上吧~!

自從工作後就很期待和朋友們出去....

真的很想要和大家一起去開開心心的玩...

把工作上滴事抛滴遠遠...暫時不想...想起...

想去的找小芬芬報名喔~!或是小香菇....

工作上慢慢的順利很多了...

現在就等著進去富邦銀行裡...工作了...

新滴工作環境對我來說又是新滴挑戰了...

呵...我笑著對自己講...這沒什麼的....我一定可以滴...

原來習慣的人事物...某一天不見了....或找不到了...

竟是如此的感覺...老實說我很難過...也很擔心...

因為我找不到...我懂泥的心情...所以不怪泥....

只是希望泥能直接講...我們是朋友我會懂滴...

泥要乖喔~!我很敏感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