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夢...每個人都會做夢...

夢...總是在我們熟睡時...偷偷潛入...

悄悄滴...把夢滴影像開關...Open...

每個夢...刻畫著...不同滴意義...

或許是悲...也或著是喜...更或著是酸或甜...

而我總是在醒來時...才反覆著...回味著...

今天滴夢代表著什麼...或許每次都不一定猜透...

但...夢中總是會刻畫著自己的期待...對現實生活的期待...

在夢中出現滴人事物...總是讓我敏感...

今晚...又會夢些什麼咧...又有誰會出現在我夢中吶...

我不知道...但我期待著...^___^

或許是正在看著我滴網誌滴泥...會出現吧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