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們就在機場>找OTS的服務人員,OTS的服務人員會拿著OTS的牌子在機場內,大家只要去指認他就好,喔不~是去找他就可以了。

  然後他會給你一份文件,大家要詳讀喲!有關租車注意事項及其它的重要事項。

  等租車的人都到齊了,就搭上接駁車來去OTS租車囉!

  這裡就是OTS臨空豊崎營業所囉!

  櫃台的服務人員有少數會中文的,只要把租車的資料及文件交給他們就可以了,然後付租車的費用,就等著領車去囉!

  這裡有一台模擬器,我們有試玩一下,其實不怎麼會用,所以就放棄了。

  對了!在OTS這裡有一個櫃台專門販售沖繩各觀光的門票,來了別忘記來買喔!像我們就在這裡買了沖繩美麗海水族館的門票。

  將將~就就是我們所租到的車,一台紅色帥氣的FIT,好正點呷!

  車內空間很大,也很舒適,後車箱也很大,放下我們四個大行李不是問題喔!對了~日本是右駕喲!

  接著要跟租車的服務人員確認車子的狀況,大家要詳細的檢查喔!那邊有什麼刮痕都要指給他們看喲!他們會在文件上註記起來 。 

  然後他會教你怎麼使用GPRS,日本的導航使用起來很方便,因為只要輸入電話就能找到位置了。

  然後服務人員會給你檢驗表及契約書,注意還車的時間,記得來還車就可以了 。 

  這樣就完了租車手續了,慈本來想說能不能在這裡小練一下,沒想到服務人員說不能在這裡練,所以我們就只好直接硬著頭皮上路了啦!

  這是我們三天的專用司機,辛苦慈妞了,整個沒有什麼大問題,超順手的啦!香菇給你拍拍手。 

  OTS臨空豊崎營業所旁就是加油站了,還車前記得要將油加滿喔! 

  在這裡加油時還會掛上這個,整個好有趣喲!我們約加了2800 円~

  還車時服務人員也會在檢查車子的狀況,如果沒有問題的話,這樣就完成還車手續囉!
 
**如何租車=>
(1)在OTS租車非常的簡單,首先要先上OTS租車網頁填寫預約單,大家放心這個網站是中文的,記得在填寫前先看看網站的所有注意事項,預約成功OTS會發一封MAIL給您(請看下方),這樣就代表預約成功了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xxx 先生/小姐

這次非常感謝您的預約。敝姓鄭,是OTS出租車台北預約中心網路預約負責人。
您的預約已經完成了,在此告知您的預約情況。 
您的預約號碼是『708291』,敬請注意。
予約ID    40009601
プラン名    インターネットスペシャル
クラス    S CLASS × 1台
貸出日    2010/10/14 12:30 (木)
返却日    2010/10/16 15:00 (土)
人数    4人
貸出営業所    臨空豊崎營業所
返却営業所    臨空豊崎營業所
送迎方法    空港送迎
到着便 華航CI120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オプション    
ご利用料金    レンタカー代金 6,615円 × 1台 = 6,615円
免責補償料金 1575円 × 3日 × 1台 = 4,725円
合計金額    11,340円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(2) 帶著駕駛者的汔車駕照及身份證至台灣各監理所換駕照日文譯本,日本是不認定國際駕照的 。 
(3)然後記得將駕駛者的台灣駕照
台灣身份證駕照日文譯本、OTS租車預約單帶往沖繩,辦理租車時這些資料都需要帶喔!


**延伸閱讀=>
2010-10's Okinawa。10/14~10/17 喔起那哇~GO
2010-10's Okinawa。沖繩自由行前言之香菇碎碎唸
2010-10's Okinawa。Day1-飛向那霸空港
2010-10's Okinawa。Day1-OTS租車好方便
2010-10's Okinawa。Day1-通堂拉麵 男味麵?女味麵?豆幾?
2010-10's Okinawa。Day1-小碌駅百円商店+藥妝+JUSCO好好買
2010-10's Okinawa。Day1-APA HOTEL NAHA
2010-10's Okinawa。Day1-國際通大爆走
2010-10's Okinawa。Day1-88 Steak House令人好失望
2010-10's Okinawa。Day2-海洋博公園之黑潮の海大喜歡
2010-10's Okinawa。Day2-海洋博公園之海豚劇場
2010-10's Okinawa。Day2-原來這是美國村
2010-10's Okinawa。Day2-漫畫裡也有的浜屋拉麵
2010-10's Okinawa。Day3-沖繩八大神社之一的波上宮
2010-10's Okinawa。Day3-在市區的波之上海灘
2010-10's Okinawa。Day3-Ryutan Paradise Cafe
2010-10's Okinawa。Day3-單軌列車Monorall體驗
2010-10's Okinawa。Day3-便利商店+超市=美味的一餐
2010-10's Okinawa。Day4-黑起那哇莎喲娜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