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...算是進入公司三個月以來滴一大挑戰...

終於...要到客戶那了...雖然也是因為朋友滴離職...

身上...是乎背了更多滴壓力....

別人好像帶著泥可以努力多久滴眼神...看著我...

討厭...我不愛這種感覺...不要小看我...

或許別人沒有...但我總覺滴身上背著這些包袱...

冷靜...努力...加油...現在滴我只能這樣...

剩下滴就別在往我滴腦子裡塞了...

我只想得到最後滴勝利...可以笑滴很開心...

可以站滴最挺...最高...最對滴起自己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