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在Bali前二天住Mutiara Bali Villa,久聞已久的Villa香菇我終於要來體驗看看囉~!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這裡,想知道Villa長的如何嗎?跟著香菇我一起前進看看唄~GO!!

  Villa是整個開放式的空間,一進去大廳看到的是櫃台及沙發休息區,旁邊還有電腦區,這二天我們都沒有使用到電腦,幾乎都在房間裡玩樂,接下來往後走是餐廳,餐廳也是完全沒使用到,因為我們都有專人到房間內準備早餐。

  Villa其實算小而巧,雖然不是走超大超豪華的路線,不過大致上乾淨又舒服,香菇我也沒什麼好挑剔的,早晨散步在Villa裡很悠閒也很舒服,Villa的服務人員看到我們都會熱情的打招呼,香菇真喜歡這種感覺。 

  Villa裡種了很多花花草草的,香菇我最愛拍這些植物了,話說小楊導遊說過雞蛋花都被人誤認為是Bali的國花,其實並不是這樣喔~!雞蛋花是Bali的歡迎花,而天堂鳥才是Bali的國花,不過香菇比較愛雞蛋花,拍起來超好看的啦~!

  香菇我住在二號Villa,一進去就有一個泳池,還有一個小型的廚房及餐廳,這裡就是香菇我要住二天的Villa,印象中有一天晚上我跟阿飄泡在泳池裡喝著神奇牛奶,但不得不說神奇牛奶就像味道比較淡的克寧牛奶。 

  這間Villa有二間雙人房,分別在一及二樓,一樓是阿飄跟DK,而香菇我和南西是住在二樓,不過其實我們在房間的時候,幾乎都是要就寢了,剩下的時間都在別的地方野。

  住Villa超幸褔的就是有專人準備早餐,話說香菇在Villa第一天睡醒時下樓拿東西,被正在準備早餐的服務生嚇了一跳,不過服務生還是很有禮貌的跟我說早安,二天早上香菇我都聽著音樂悠閒的吃著早餐,雖然只是簡單的美式早點,香菇我吃的很滿足喔~!還記得香菇在第二天要離開Villa時送了一瓶多多給那個服務生,她還很開心的一直跟香菇說謝謝,只是屈屈的小東西她也太客氣了吧~!

  9號Villa是我們每天晚上撒野的地方,因為這間是我們之中最大間的有四間雙人房,還有一個超大的游泳池及大客廳,跟一間大廚房跟餐廳,我們都在這裡一起游泳,還一起在這裡煮泡麵,一起在這裡打屁聊天,回想那幾天真的是好開心又好快樂呷~!香菇真的要說跟對的人一起去旅行,真的是一件幸褔又快樂的事情,這些回憶會是最美好的片段呷~!

**延伸閱讀=>
2010-06's Bali。06/12~06/16放空放空再放空
2010-06's Bali。Day1-啓程飛向Bali
2010-06's Bali。Day1-海神廟
2010-06's Bali。Day1-Supermarket&Circle K&Mini Mart
2010-06's Bali。Day1-Mutiara Bali Villa
2010-06's Bali。Day2-金銀島Ceningan Island
2010-06's Bali。Day2-金巴蘭海灘之海鮮碳烤&慶生會
2010-06's Bali。Day3-皇宮激流泛舟
2010-06's Bali。Day3-烏布藝文巡禮之我也是藝術家
2010-06's Bali。Day3-烏布市集逛街之烤乳豬皮好好食
2010-06's Bali。Day3-Laka Leke 髒鴨餐
2010-06's Bali。Day3-New Kuta Condotel
2010-06's Bali。Day4-特產巡禮 咖啡&可可&手工藝品
2010-06's Bali。Day4-Kuta庫塔洋人區四處逛逛
2010-06's Bali。Day5-Bali莎喲娜娜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