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...沒寫網誌了...都在做什麼咧~!!

呵...其實都是在上班...下班後什麼都懶懶滴...

對於最近生活滴感覺..只能說二個字..."現實"

對...沒錯...就是現實...我真滴發現了...出了社會滴現實...

呵...我沒發生什麼事啦~!...是發生在同事身上...

不過我同事都對我很好...呵...有個愛抱怨就是了...

不過不要影響到我就好...只能說男人四十一張嘴...呵....

今天發生了一個天大的誤會...真滴有點大....

我一直以為坐在我前面滴同事已婚有三個小孩...

這個事是乎是聽同事講滴....我也不已為意...

只是覺滴怎麼有小孩每天還可以玩online

今天突然問起...同事一天玩online多久滴時間....

啥...四.五個小時...= =|||...啊~是不用陪小孩喔~!

這時...同事笑起來了...

又是誰亂講了...上次是結婚...這次還多三個小孩...

啥米...整個傻眼...原來是我誤會了...

這個誤會還真滴有點大...呵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