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我滴生日...11/10... ^_______^

人總是希望在這天多得到一點...別人滴關懷及祝褔...

希望多被人放在心上一點...多被人在意點...

我很幸褔滴...我得到了很多...也被很多人在意著...

也有很特別滴慶生方式...

感謝SHC滴電台現場Call-In...

真滴令我很傻眼...不過我卻高興著這份心意...

原諒我滴收訊不好...少收到了一點心意...

感謝 佳穎 丸子 怡萱 阿辰 雅婷 滴簡訊傳情...

感謝 慈 小妹 雞咪 科銘 小培 肯賞個小臉...

陪香菇我吃個飯...我想這就是人間美味吧~!

怎麼覺滴白開水都甜起來了...

感謝于子 阿敏 滴心意...整個快樂...

感謝一個不能打名字滴人...

泥寫滴東西我看到了..謝謝泥..

感謝在我生日時還叫我請他吃飯跟蛋糕滴同事

整個好笑...還好不要學我說要去吃飯..還說泥有打扮...

感謝全部在意我滴人...關心我的人...謝謝大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