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X’mas...今年雖然沒有特別滴過....

但這樣也不錯...呵...一個人閒閒滴....

看完慈滴網誌...我突然很努力想記起去年這個時候滴我

到底在做什麼咧....我拿出我滴小冊子...翻了翻...

原來我是跟慈去看了金剛...

突然有個感覺...我要每天記錄下點滴...

不然那天我突然想回想...卻也想不起來...

也沒證據...可以去找...感覺像白活一般...

所以現在開始...我要記錄下我滴生活...

最後祝大家X’mas...聖誔快樂喔~!

╦══╦╔═╮═╩═╮═╦═﹒║══╬═╮╔﹒╔╩╮╔﹒
╠══╣║☆║╰═╝║║║﹒﹒║﹒﹒║﹒║╰═║★║╰═
╠══╣║﹒║╰═╝╝║║║║║﹒﹒║﹒║╔﹒╠═╣╔﹒
╩══╬╰═╝╔═╮║║╠╯╰╬══╬═╩╰═╰═╝╰═
═══╦══╯║﹒║║║║﹒﹒║﹒╔╝╮﹒═══╬═══
﹒══╬══﹒║﹒║║╩╩═﹒║﹒║﹒║﹒﹒║﹒║﹒║﹒
═══╩═══╰═╝╬═══﹒║╰╝﹒╰╝╰╝﹒║﹒∥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