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同事 Rex 滴Wedding...at 板橋典華...

到了會場時...整個覺滴好讚...只能說讚...

看到了Rex...他整個好開心...嘴角洋意著幸褔...

我也很替他開心...因為他平日真滴很照顧我...

典禮開始了...電視上開始播著二個人滴點點滴滴...

二條平行線...因為悸動...就這樣交集在一起..

門緩緩打開...新郎牽著新娘站在門外...

在大家滴鼓掌聲...及祝褔聲...一步一步滴走向前..

向世人宣告著...we wedding...

對著新娘唱著...."嫁給我"...我也覺滴好感動...

女人一生求滴...不就是這個...一個愛自己滴男人..同渡一生...

新娘要丟捧花了..感謝Rex..在這一刻...還是沒放過我..

新郞也不能這樣放過...喝高跟鞋酒..我想是逃不掉了...

突然Rex被人扶來跟老闆講了一句話...

老闆名言: 我醉了~但我很開心...

大家真滴笑開懷了...這樣滴Rex...讓我們真的笑開了...

連要送客時...也整個很high...一直笑...

婚禮就在這劃下美好滴句點了~

Rex...wedding happy to you...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