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十二點滴鐘聲響起了...我不在是生日壽星了...

一年之中我最在意滴一天...就這樣過去了...

老實說今年滴生日...失落太過於快樂...

為什麼失落...因為有人到現在都還沒想起這個日子...

或許這是一件在小不過滴事...但sorry...這是我很在意滴...

謝謝今天陪伴我滴朋友...我很開心...

今年滴生日怎麼過...一個字"吃"...

吃滴很開心...雖然我嚴重爆肥中...

明天還要在吃...整個吃翻了...

謝謝傳簡訊還有來電滴朋友...

謝謝那些不小心忘記滴朋友...

我對自己說:生日快樂...happy birthday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