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端午連假滴安排...讓我玩滴很盡興..回味無窮...

我是一個玩心很重滴人...我想一直這樣玩下去

直到我老到不能走...或許我不在世上了...

感謝這次旅途中滴每一個人...Thank you...love..you

最近感觸很深...感謝願意跟我講實話滴朋友

雖然很痛...很傷...不過因為我在乎...

所以我很認真聽..很努力聽...我會改...

果然是忠言逆耳...

人不怕跌倒...怕滴只是跌倒還不會自己爬起來...

跌倒了...在爬起來就好...沒什麼可恥滴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