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isa...這個名字令我緊張....因為只有公司的人會叫...

出了社會果然很多事不同了...不在是那賴皮的學生了

如如老師什麼都可以..我開始懷念以前的日子了....

大家每天都在一起...玩...一起快樂...一起高興...

什麼都一起...現在好多事...我只能一個人了...

不開心的...難過的...什麼都要自己嚐了....

我開始在期待假日的悠閒了...我可以大口呼吸...

可以享受只有自己的下午....可以睡到自然醒...

什麼都可以...只要我想要的...全部可以....

我討厭心機重的人...把我朋友搞的心情不好...

夠了喔~!別在用泥的角度去評論別人了...

自以為這樣喜歡的人就會留在身邊....

要走的還是會走....不要做那麼可憐的人...

這樣的感情...自以為很高尚...真是令人做噁...

快...滾出我和我朋友的生活吧...out...ou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