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...全部滴事都用好囉~!

接下來只剩下我滴行李了...還沒收完..

還是覺滴有點不可思議...

在明天這個時候滴我...人在香港...

想到嘴角都上揚了...開心...除了開心還是開心

時間一分一秒滴過去了...我滴心開始愈來愈雀躍

還有點小緊張...呼....

你滴叮嚀...我會記得滴

你們要滴我會注意看滴...

還有蠻牛...我是不會帶滴...

我要瘋狂血拼啦...哈哈

各位我滴寶貝...我會玩滴開心滴...

泥們在台灣也不要太想我囉...~!

不然我會不好意思滴啦...呵

SHC...明天早上七點十分國泰航空...正式出團

Let's Go..SHC...順便提一下還有大頭一枚...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