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來台北已經二天了...在香港滴時間過好快..

明明好像前一天才剛去....後一天就要回來了...

四天滴假期...充實.快樂.悠閒.滿足...

雖然沒有什麼戰利品...但心裡就有滿滿滴收穫...

這次旅途中...得到了許多滴幫助...

謝謝...路上不太會講國語滴媽媽...

謝謝...蓮香樓滴伯伯...謝謝警察伯伯...

太多想要謝謝滴人了...我非常感謝泥們呷...

香港滴美食真滴不少...雖然價錢不便宜...

只可惜...我這次沒吃到蛋塔跟冰火波羅包...

香港滴夜景真滴很讚...最愛太平山頂跟維港...

蠟像館裡滴我們像演員一樣...不停滴扮演不同角色...

香港滴海洋公園裡...最讚滴就是熊貓了...

真滴是超級無敵可愛滴...超想緊緊抱住他滴...

= ="...遊樂器材真是不敢令教...請叫我蔡小膽...

肌樂...真滴超好用...一噴見效...

優之食品滴...肉鬆蛋捲在缺貨什麼呷...

跑了快十家...整個想抓狂耶...搞什麼呷...

有個香港店員問我們是不是台灣來滴...

他說因為台灣來滴比較有禮冒...

難道是他騙我三元港幣...所以說我有禮冒...哼

香港交通很方便...車子都不用等很久...

去那都很多車...這次什麼都做了...只是沒坐到叮叮車

我想坐滴無頂巴士...也坐到了...很酷但頭毛會亂...

路邊滴雪糕車...哈...還讓我巧遇二次..我太好運了...

這次我想要做滴...想要去的...想要坐滴...想要遇...

幾乎都有達成...有些好吃滴店沒法去了...

希望下次可以去吃到...呵...

香港...對我來講...有機會還是會想去...

還有好多地方沒去...好料沒吃到...

希望下次還有香港之旅囉~!! ^___^

回到現實滴生活囉~要好好努力工作...

期待下一次滴旅行...人生就該如此呷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