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香港回來滴第一個假日...雖然心還沒收回來...

不過我也沒白白空著這二天假日...

星期六...找da回去士林走走...士林我滴小時候...

褔林冷飲滴清冰水...是我懷念滴味道..單純

褔林國小...我最愛滴國小...雖然同學都沒在連絡了

但我偶爾還是會想起小學滴事...很懷念大家...

不知現在滴大家都在做什麼...但希望泥們一切都好

巷子裡滴蔥油餅...從小吃到大...還是很愛...Q滴咧

菜市場滴水煎包...雖然沒以前好吃...但還是愛會吃...

還去體驗了包子先生...挺不錯滴...個人很愛五更腸旺...

最後到淡水聽阿妹滴演唱歌...果然很讚..

最後就在阿妹跟蕭敬騰滴歌聲中...把今天劃下句號...

星期天和慈跟雞咪...到SOGO逛逛...我是伴遊...

但最後還是敗了個Key包...呵...我還是算小腳滴...

把舊館跟新館都大概逛完了...

後來決定想去吃米朗琪...哈...享受一下...

還真是滿足滴一天呷...吃滴飽飽滴...還逛滴開心滴...

要回家時還巧遇了鴨子...拍了枚照...

只能說本人很小隻又很cute..很親切說...nice

今天到這囉...我累了要來去睏了...^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