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淩晨二點還沒睡...玩著Game

家裡滴電話突然響起...看了一下時間半夜二點...

接起了電話....我說:「喂...請問找誰?」

對方男子說:「泥聽不出我聲音喔..」

我又說:「請問泥那位..」

對方男子又說:「我是泥弟弟呷...」

我又在說:「那個弟弟...(我不停問...)」

對方男子又在說:「最小滴弟弟呷..」

突然我媽接起來說:「不要理他啦...快掛掉...」

我最後講了一句:「我沒有弟弟呷...」

電話那頭...嘟嘟聲響起...

掛完電話...整個毛起來....

有點失神...整個覺滴很怪...

那個人從頭到尾都用一種很輕滴講話方式..

我只能講...如果是詐騙...也太厲害了吧..

詐騙現在也要24小時喔...機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