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命中還是有值得感動滴事...

感謝小妹滴卡片跟禮物...

對泥很抱歉..沒想到泥對我還這麼用心...

感謝璉...孫小亮超可愛滴...

我沒怪泥啦~別放心上...乖吼...

感謝筑寶貝...我知道泥最近忙翻了...

半小時滴電話中一半滴時間都在say sorry..

不過我真滴沒怪泥啦~啾一個...以後期限到月底喔..

感謝SHC...泥們太酷了...愛死泥們了..

Jolin祝我生日快樂YA...酷翻了..

今年最好滴生日禮物就這個了...

謝謝泥們滴用心...我很驚喜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