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回家後昏睡到今天早上....

起床後腦子那一陣一陣滴暈眩感..

讓我想讓自己休了一天假...

不屬於別人只屬於我自己滴...

我很過癮...睡到中午...醒來...

像和世界脫離了...

原來我睡了十六小時...

起床後滴我有種快樂...

自己悄悄滴傻笑著...

原來滿足可以是這麼快樂滴事...

最近還有另一件事令我很開心...

就是團團跟圓圓有機會要來台囉...

自從去香港看了那二支貓熊...

我便被他們深深吸引著...

我們應該很快可以見面吧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