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懷念教室裡滴那個座位...

我懷念學校下課鐘聲...

我懷念那個女孩還沒當媽咪前...

我懷念那國中朋友還沒搬家前...

我懷念那高中朋友還住西門町時...

我懷念那嚇壞大家滴那場戲...

我懷念畢業環島滴點滴...

我懷念計劃出遊滴我們...

我懷念還沒畢業滴我們...

我懷念還沒工作滴我...

我懷念..

人無時無刻...都在懷念..

而懷念...總是放心裡...

我懷念著那些片段...

有時想到會笑...

有時想到會難過...

人生呷...能有這些懷念真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