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唉~想必很多人跟我一樣,因為颱風辛樂克侵台,中秋烤肉計劃暫時取消,前二天看到新聞後,心情就開始慢慢的悶起來,也接到一些朋友電話的關心詢問,遲遲都沒下決定是否要不要如期,終於在剛剛看新聞公佈台北縣市明天停班停課後,為了大家的安全起見,還是決定取消活動了,唉~怎麼會早不來晚不來,偏偏中秋節給我來吶,真的是有夠不識相.

  聽到有些朋友的烤肉團”風雨無阻”整個驚驚,我還是不敢太亂來,雖然這樣或許會很HIGH很Crazy ,但我覺得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,想烤以後有的是機會,也不用急在一時.

  後天就是中秋節了,希望大家都有個Good Day And Happy Day,月圓人團圓月圓人更圓,哈哈~何時能補過我的中秋節,我也不知囉,去問問辛樂克他想怎麼樣囉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