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一直期待著表姐的Baby到臨,在預產期的前一週時,我天天問生了嗎?生了嗎?直到前天下班回家,得知我期待的事情,終於來囉~!我不停催趕著家人,快快出門要來去見見Baby,但她才剛剛離開媽媽的保護下,所以還被放在保溫箱裡,隔著玻璃看在保溫箱的Baby,雖然不能很仔細的看看這個小娃兒,但我看到她不停的踢著雙腳,充滿著活力,我整個興奮起來,這個小生命就這樣來到我們的世界裡.


  隔天下了班後就往醫院跑,一心想著要看妹妹,妹妹呷妹妹...可愛的妹妹在熟睡中,旁邊的那個小子哭的好吵,妹妹還是安穩的睡著.


  終於可以仔細的看看妹妹了,天呷~!老爺夫人呷~你自己說妹妹睫毛長不長,真的很長吶,我甚至覺得比我還長咧.


  把妹妹抱在懷裡時,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,還有一種感動,我小心翼翼深怕弄痛妹妹,她卻安穩著睡著,這小娃兒整個很討喜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