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是不是真的一定要這麼糗呷,想必這件事很多人都知道了,不過我本人還是想在這爆個料,讓大家笑笑也無彷,不過千萬請笑小聲點,不然我會受傷的,不過大家開心就好.

  前二天在上班時,忙完事情正要從六樓回十樓時,一路邊跟同事討論著公事,突然一聲巨響,天呷~沒錯我的膝蓋竟然踼破了一個大花瓶(應該有快到我腰的高度吧),此時當樓層的負責人剛好出現,我的媽呷~這會不會太慘了,不過也沒時間在傻眼下去了,找了打掃的人想請他幫忙,竟然打掃的人竟然拿了一個垃圾袋給我說"我很忙吶~你可以自己收嗎?",什麼我有沒有聽錯呷,打掃的人竟然這樣跟我講,我心裡的OS"別鬧了吧~我只想狂奔離開這裡~你講那什麼話呷",結果我真的拿著垃圾貨站在破碎的大花瓶前傻眼了,此時當樓層的工讀生出來解救我了,要我交給他處理,心裡真的太感謝她了,我也快速逃離令我糗到不行的地方.

  回到十樓就跟同事講這件事,大家整個笑翻了,直問我怎麼踼破的,老實講我真的不知耶,我真的不知道那一瞬間怎麼了,明明我走了一年多的地方,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咧,我自己也超不解,聽到的朋友也是一直笑,還問要不要賠錢,還有人叫我別在搞笑要正經,竟然還有人說世界上沒有人像我這麼笨了,老娘跟老姐聽了也覺的誇張,沒錯很誇張,但他真的發生了.

  昨天下午要出去買東西時,隨口問我同事要啥?要不要"大腸包小強",我同事聽了直笑,說我每天是不是必搞笑一回呷,人家也不想咩,就不小心的呷,我的11月呷,希望可以順利一點別在出什麼事了啦,吼!我自己也快被自己打敗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