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 好一陣子沒有寫網誌,懶惰蟲佈滿我全身,這幾週以來腦子只有一個"累"字,好幾天幾乎是回家後倒睡就睡到隔天早上,到底在累什麼勁,我也說不出來,但就覺得好累,好多的食記沒寫,好多的照片還沒PO,好像還有好多應該做的事,都還沒去做,時間好像真的不太夠用了,此時的我好想放下一切,然後我想要一個自然醒,然後在找個地方渡假讓自己好好放鬆.

  今天中午看到SANA的網誌,有一點鼻酸的感覺,感傷的味道佈滿著我的全身,此時的我腦子裡有很多想法,我不得不承任在此時,我覺得沒什麼比身邊的人都在還更重要了,我不愛這種分離的感覺,但這卻是我們不能去必免,或許人生就是充滿著無限的挑戰,只是這個挑戰會不會也太令人難過了,能不能不要這麼激烈的挑戰,很明白是不可能的,生命什麼時候結束,你我都不會知道,只是在還存在的日子裡,或許該好好想想,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,什麼才是自己該去做的,我愛的人呷!希望你們都幸褔平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