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你說幸褔該是什麼模樣,我說幸褔是沒有形狀,在剎那間幸褔就充滿在心中,我常在婚禮上受到感動,我覺得二個人決定互相託付終身是一件很幸褔的事,我會看著婚妙照而體會到那之間的幸褔感,有人會說拍婚紗照很不實際,但我卻覺得那一張一張的婚紗照可以留下那幸褔的一刻,至少我是這樣覺得.

  假日參加了佩瑾姑姑的婚禮,我只能說婚紗是女人最好的化妝品,姑姑和姑丈的相遇很妙,是在"非常男女"的節目上認識的,他們一直保持著連絡,從朋友變成情人,現在從情人變成夫妻,這段日子走了十年,十年對我來講是多麼久的日子,他們卻這樣走了這麼長的一段日子,呵~誰也沒想到有人會把十年前節目的影片調出來播放,現場的賓客看到都笑的很開心,更為他們的婚禮增添了喜氣,這樣的相遇對我來說真是奇妙.

  願上天會祝褔你們,我也會祝褔你們,希望你們幸褔快樂長長久久,對於姑丈我只能講太酷了,你的鬍子真的是超屌的,婚禮上還巧遇了工作上認識的人,原來是姑姑的高中同學,我只能說世界真的很小呷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