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今天下班回家後看到客廳桌上有封信,注意一看是世界展望會寄來的,本來香菇還以為是收據,就像平常一樣將信打開,沒想到竟然是我遠在玻利維亞的孩子cristina’s Mother代筆寫了這封信,信件的內容總共有三張,第一張很貼心幫我們資助人翻譯成中文,第二張則是英文版,第三張則是cristina’s Mother親手寫的信,第三張的背面則是cristina的手印,看來cristina慢慢的在長大了,希望他能健健康康的長大,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孩子的來信,看著cristina’s Mother的字跡讓香菇很激動,字跡非常的整齊好看。信件的內容如下

親愛的資助人: 
  我誠摯地感謝您的資助,希望您與您的家們都過得安好及健康快樂。我們在這邊都過得很好,現在天氣很溫暖,晚一點就會下雨了,下雨對這邊十分地重要。我的孩子與我們相處的很好,她想要學習寫字及閱讀,也玩很多玩具,特別是洋娃娃和扮家家酒。她常使我們非常地開心。感謝您的資助,願上帝賜褔予您及您的家人們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愛您的孩子 敬上(母親代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