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  這陣子發生太多事情了,讓我整個人心情大洗著三溫暖,我無法知道下次要走的人是誰,更不知道要留下來的會是誰,我不喜歡這種感覺,我難過妳要離開,雖然你對我說又不是不連絡,但我還是覺得很難過,那個熟悉的聲音,那個開朗的笑容,每回我只要看到妳就覺得整個人都開心起來了,你說是預料中的事,妳說這樣妳會開心的,我卻只能說妳開心我就開心,記得不要離我太遠喔!妳還欠我很多喔!

  今天看到慈的Blog放了一些以前在學校的照片,我突然好懷念那時的我們,我對慈說好想回去當一天的學生,每天早上搭著國光客運到基隆火車站的港邊下車,等著你們在一起買飯團 ,一起搭Taxi一個人25元,坐前面的人要收錢付給司機,來得晚些還要偷偷從後門進去,開始計劃著中午要吃什麼,小門便當還是要咖哩炒麵或是名鄉,然後等待著放學,別忘了山下的蔥餅,搭著公車到火車站,別忘了要買月票,但是國光的小姐不要在寫錯我的名字了,何時才會寫對呷!搭著國光回台北,繞去我家的店吃碗麵吧!然後大家開心的Say Goodbye,明天...後天...大後天...每天我們都是這樣過的.

  教室的座位是否還是那樣?好漢坡是否還是一樣多階梯?黑板上是不是還有我們的字?合作社的阿姨是不是還是那一個?老師們都還記得我們嗎?那教官咧?何時在偷偷潛入男生宿舍?那裡的學生是不是像當初的我們一樣快樂?這是我們的學生生活,其它人不一定懂,但你們一定懂,想要回到那個時候,那個時候的我們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