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用著假日的時間去了一趟台中,講到這個我應該又會被我家筑寶貝唸,三年了耶!哈~雖然三年之間還是有到台中,不過一直沒去看看我家筑寶貝,不過她可是年年都來台北看我呷~!講起來還真的不太好意思呷~!筑還介紹了她的好朋友給我認識,大家都很可愛很好相處,更讓我體會到男人畫起妝來比女人更媚,我只能說在這一刻我覺得我超Man的啦~!!

  逄甲夜市&一中街都有去逛,不過都是呈現很飽的狀態,所以也沒吃什麼小吃就是了,有時我覺得我逛街實在是太冷靜了,所以我都沒有什麼收穫,不過我看到網拍整個就瘋了咩~這也差太多了吧~!來到台中必吃的鼎王,我當然也不能錯過囉~!我想台中的鼎王想超久的啦~!每個人都跟我講台中的比台北優是有多優呷~!這回我可真的了解了~但老實講我比較愛台中的用餐環境,整個很舒服到爆炸啦~!

  沒想到還去了台中的夜店,想想我有多走沒走進夜店了,應該自從敏結婚後吧~!我就沒有在去了~不過一進去~哇舞池也太小了吧~我們從中間跳到被擠到台前~誇張四肢都沒法動了~我們就回二樓的座位在跳,在這一刻我覺得自己被解放了,什麼機機歪歪的事都滾吧,好久沒這樣大聲呼喊...大聲唱歌..然後喝著酒了,人生有時好像為某些停留一刻也還不錯,至少不用一直催趕著自己要不停的前進前進在前進.

PS.筑家的min min很cute,二天早上都會爬上床跟我們say holle,叫我們起床囉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