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最近有很多事讓自己很煩,好像讓腳步停下來,讓腦子停下來,讓一切都停下來,什麼都不想在去想了,先休息一下,我想去渡假去旅行,或許我還找不到這世界的平衡點,或許我還沒準備,好或許我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或許我還沒想好自己的未來.

  此時此刻我好像擁有一雙翅膀,往天空裡飛去,人說鳥喜愛自由自在的展翅高飛,我想人也是,翅膀呷~翅膀~願我有雙翅膀可以展翅飛翔,此刻的我,想飛到藍藍的天空裡,吹吹那涼爽的風,向太陽打聲招呼,或許可以在雲上滾來滾去,在大口的咬下,可能是綿花糖的味道,夜晚有著星辰相伴,數一數星星有幾顆,那顆最閃爍,月亮也會對我微笑著,這個想像多麼美好呷!但現實是乎是不容許的,所以我還是只能這樣幻想著.

  最近的新聞很讓人痛心,太多不符合倫理及常理的事件不斷的在發生,特別是看到那個子弒母的案件,實在令人好痛心,老天呷~是我們的社會病了嗎?怎麼會這樣咧!不該是這樣的,怎麼可以這樣,這社會的人難道病了嗎?希望大家做事可以三思,不要傷了別人又傷了自己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