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又到了鳳凰花開時,又是令人感傷的分離季節了,話說到了這個季節,菇呷~總是一把淚痕一把鼻涕,尤其是最後唱離歌時,真的是催淚的最高峰,想不哭也很難咧~!雖然人家說"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" "這不是結束而是令一個開始",這我都懂咩~但還是會覺得難過咩,我朋友都說我是愛哭菇,我是~Yes I am.

  最近參加了二個畢業典禮,一個是同事妹妹的畢典,大家決定要給她一個驚喜,這可是我第一次去淡江大學,不過我們精心策畫竟然被她發現我們了,大家在拍照留念後,還不忘送給他一個禮物,就是"刮鬍泡",旁邊的人整個嚇壞了,心想這些人玩這麼大呷,而另一個是我家SHC的諭畢業典禮,她們辦在國父紀念館,我跟婷一起出席了,準備了要送給諭的花束,等待諭妞出現,畢典後我們一起去吃了KIKI THAI&Haagen-Dazs慶祝,希望不要像別人說的畢業就是業,快點找到適合自己的好工作囉~!大家一起加油囉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