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在香港的第一餐香菇本來規劃要吃再興燒臘,想要嚐嚐正宗的港式燒臘,沒想到因為聖誕節店家連休了三天,於是香菇就把點心移成正餐,所以我們就來到了金鳳茶餐廳,我們到時店門口時已經排了很多人了,玻璃窗裡的點心看起來好可口吶,我們立刻也加入排隊的行列,因為機餐實在太難吃了,此時香菇的肚子早就餓扁囉~!
 
  還好沒有等很久我們就入席了,店內高朋滿座客人多到爆,在香港用餐大多都要跟人並桌,這一點香菇我實在不太習慣呷,要盯著不認識的人吃飯,這也太妙了唄,一開始香菇和香菇姐並沒有同桌,後來還好運氣好香菇姐對面的客人走了,香菇就立刻飛奔過去,就不用面對那種怪怪的感覺了,我們開始偷瞄附近的餐點,然後打定主意後,就要來開始點餐囉~!
 
  我們一共點了六樣,凍奶茶(HDK14)香菇不愛奶茶所以就沒嚐味道,凍檸茶(HDK14)香菇來香港三天幾乎都喝這個~好喝呷,沙嗲牛肉公仔麵(HDK18)這個我跟慈都覺得挺好吃的,雞蛋火腿公仔麵(HDK21)味道很淡很淡, 火腿焗雞批(HDK6.5)很特別又香又酥~香菇推推推,波蘿油(HDK5)也很不錯又香又好吃,以上六樣除了雞蛋火腿公仔麵不推之外,剩下的餐點都可以點來嚐試看看喔~!

  本來香菇我就想點蛋塔(HDK3.5)可惜還沒出爐,所以就沒有點了,結果我們吃飽喝足結好帳要走人,剛好發現蛋塔熱騰騰的出爐了,香菇二話不說立刻點了一枚,蛋塔皮酥酥的中間很像布丁,味道挺不錯的,這個不彷也可以試看看,我們帶著愉悅的心情往我們的下一站出發囉~!

金鳳茶餐廳:灣仔春園街41號春園大廈地下,(852)2572-0526

**延伸閱讀=> 
2009-12's HK。聖誕港仔菇12/25-12/27
2009-12's HK。Day1-啓程飛向HOKG KONG
2009-12's HK。Day1-灣仔 金鳳茶餐廳
2009-12's HK。Day1-時代廣場之幾米特展
2009-12's HK。Day1-維港幻彩詠香江&太平山夜景
2009-12's HK。Day1-尖沙咀 皇家太平洋酒店
2009-12's HK。Day2-蓮香樓吃早茶&蘭芳園喝奶茶
2009-12's HK。Day2-迪士尼樂園(上)
2009-12's HK。Day2-迪士尼樂園(下)
2009-12's HK。Day2-廟街 興記煲仔飯
2009-12's HK。Day3-尖沙咀 澳門茶餐廳
2009-12's HK。Day3-沙田 史諾比的開心世界
2009-12's HK。Day3-沙田 大家樂+海皇粥店
2009-12's HK。Day3-中環 鏞記燒鵝必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