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飽餐一頓後我們搭著叮叮車到銅鑼灣,銅鑼灣絕對不能錯過最有名的時代廣場,香菇這次已經是第二次來到時代廣場了,不過老實講香菇旅行一直不是為了血拼,大多是走馬看花,只是滿足自己愛玩的慾望。
 
  這次來時代廣場完全是因為幾米,出發前剛好發現聖誕節期間展出幾米特展,幾米-相約在時代展場在露天廣場及時代二樓大堂,二話不說香菇立刻列入行程,這種可以開開心心拍照的行程,香菇整個大愛不用花大錢又能拍的開心,香菇有一句老話:『拍回來都是自己的』,所以香菇出國遊玩都超認真在拍照的,只要是香菇的朋友都有這種深刻體會唄。
 
 
  時代廣場的露天廣場有許多幾米的展示人偶,大家為了這些人偶真的把廣場給擠爆了,人多到真的很不像話,不過看到幾米這麼多的人偶真的很值得,其實香菇還挺喜歡幾米的,幾米用著簡單的字句,卻給我無限的想法,還有他可愛的畫風,真的很吸引人,也難怪會吸引這麼多人來看特展,這裡肯定會讓幾米迷大為瘋狂呷~Maggie小妞看到這應該在大聲尖叫了吧~!
 
  今天來時廣場剛好有聖誕老公公可以合照,真的超有聖誕節的Fu呷,在台灣愈來愈沒聖誕節的Fu了,節日的氣氛愈來愈淡了,時代二樓大堂也有部份的幾米特展,並沒有像露天廣場一樣展示這麼多,不過這裡可是有販賣部咧~我想幾米迷也在這會買到失心瘋吧~!
 
  話說agnes.b在香港生意整個作很大,不只賣衣服賣包包,竟然還有賣下午茶蛋糕及巧克力,光看Menu都覺得也太精緻了吧,這個可是台灣所沒有的呢,這真的很特別,不過我們沒很餓就沒嚐試看看了,不過慈有買巧克力當伴手禮回台灣,如果有機會來有空記得可以試看看囉~!

  最後送大家在時代廣場裡特別的聖誕樹,雖然聖誕節都過很久了,不過在這香菇還是來分享一下,特別說一下中間的是agnes.b的聖誕樹,聖誕樹上掛滿小b的logo真的很漂亮,agnes.b迷應該會很呷意~會再次為之瘋狂吧~!

**延伸閱讀=> 
2009-12's HK。聖誕港仔菇12/25-12/27
2009-12's HK。Day1-啓程飛向HOKG KONG
2009-12's HK。Day1-灣仔 金鳳茶餐廳
2009-12's HK。Day1-時代廣場之幾米特展
2009-12's HK。Day1-維港幻彩詠香江&太平山夜景
2009-12's HK。Day1-尖沙咀 皇家太平洋酒店
2009-12's HK。Day2-蓮香樓吃早茶&蘭芳園喝奶茶
2009-12's HK。Day2-迪士尼樂園(上)
2009-12's HK。Day2-迪士尼樂園(下)
2009-12's HK。Day2-廟街 興記煲仔飯
2009-12's HK。Day3-尖沙咀 澳門茶餐廳
2009-12's HK。Day3-沙田 史諾比的開心世界
2009-12's HK。Day3-沙田 大家樂+海皇粥店
2009-12's HK。Day3-中環 鏞記燒鵝必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