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 蓮香樓是香菇要求的行程,上次到香港時TONY大推蓮香樓的早茶,可惜沒機會享用早茶不過倒享用了晚餐,那時對蓮香樓印象挺好的,蓮香樓是香港傳統的茶樓,香菇去之前查了一下資料有部落客推薦由MTR上環站走比較近,但香菇覺得路比較複雜容易迷路,所以香菇還是推薦大家由MTR中環站步行比較容易,到了蓮香樓後不要傻傻的站在門口等人帶位呷,人客呷~這裡是香港好嗎?請自己找好位置,然後店員會幫你送上茶水及碗盤,這個時候你就要注意你身旁來來去去的推車了,這個時候也不要傻傻的坐著,記得推車到身邊時就要拿食物囉~!下好離手指定好自己要的東西把單子拿給店員,蓋好章之後你就能開心的享用早茶囉~!

  到香港的這幾天,香菇份演很重要的角色,因為幾乎是我在點餐的,香菇點了什麼咧~讓我來講給你們聽(1)蜜汁叉燒飽HKD14 (2)鳥蛋燒賣HKD14 (3)腐皮捲HKD14 (4)蟹黃燒賣HKD14 (5)鮮蝦餃HKD16 (6)鮮蝦腸粉HKD16,以上這六樣香菇覺得味道都很不錯,可以來吃看看。

  香菇要特別講二個地雷,分別是(1)牛肉丸HKD14 (2)魚肉燒賣HKD14,我們同行的四個人沒人呷意,吃起來的味道很奇妙很怪,而這二盤幾乎只吃了一小口,就被打入冷宮了,所以要不要點就看個人想法囉~!

  最後特別推一下菇粒雞包仔HKD16,這個包超大的跟我們的臉差不多,裡面的料超多的,也推薦大家可以吃看看,我們在這裡吃的超飽超滿足的,吃飽喝足後記得拿著食品記錄單到櫃台結帳,記錄單上還特別寫著切勿私自打賞員工,人客呷~不要害店員呷~喜歡這裡的話,那多點二樣吧~!

  蘭芳園和蓮香樓挺近的,如果想要早上來杯絲襪奶茶(HKD12)的話我想蘭芳園會是很好的選擇,蘭芳園也是許多部落客口中的夢幻奶茶,絲襪奶茶的由來是因為奶茶的質感很像絲襪,不過可惜香菇我不愛奶茶,沒法幫大家分辨是好喝還不好喝,不過有興趣的歡樂來試看看吶~!

蓮香樓:中環威靈頓街160-164號,(852)2254-4556 ,營業時間06:00-23:00
蘭芳園:中環結志街2號,(852)2544-3895,營業時間07:00-18:00

**延伸閱讀=> 
2009-12's HK。聖誕港仔菇12/25-12/27
2009-12's HK。Day1-啓程飛向HOKG KONG
2009-12's HK。Day1-灣仔 金鳳茶餐廳
2009-12's HK。Day1-時代廣場之幾米特展
2009-12's HK。Day1-維港幻彩詠香江&太平山夜景
2009-12's HK。Day1-尖沙咀 皇家太平洋酒店
2009-12's HK。Day2-蓮香樓吃早茶&蘭芳園喝奶茶
2009-12's HK。Day2-迪士尼樂園(上)
2009-12's HK。Day2-迪士尼樂園(下)
2009-12's HK。Day2-廟街 興記煲仔飯
2009-12's HK。Day3-尖沙咀 澳門茶餐廳
2009-12's HK。Day3-沙田 史諾比的開心世界
2009-12's HK。Day3-沙田 大家樂+海皇粥店
2009-12's HK。Day3-中環 鏞記燒鵝必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