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看著手中的喜帖讓香菇我很有想法,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,香菇我還不認識Maggie小妞,只知道這個小妞存在於跟香菇工作同空間裡,是什麼時候開始才變熟的,說真的香菇我也沒法確定,記得剛聽到這個小妞竟然是人妻時,讓香菇真的有大大吃了一驚,不過後來慢慢熟悉後,發現我們二個都是天蠍座,都愛抺茶跟芋頭,太多的喜歡跟默契讓我們慢慢變成好朋友,貼心的Maggie都會幫我準備中午,看到什麼好吃的都不忘有我一份,我們倆個都愛去能開心放空的地方,如今Maggie小妞真的要出嫁了,說沒有不捨是騙人的,不過我們還是能天天一起工作,所以香菇我就不說太多感傷的話了。

  Maggie辛苦了好久,忙了好幾個月,熬了好幾天的夜,通通都只是為了婚禮能完美順利,結婚當天香菇我起了個大早來到Maggie家中幫忙,一到就看到Maggie早就裝扮好了,Maggie訂婚選了一件水藍色的禮服,我整個覺得很有美人魚的風格,看著Maggie充滿幸褔的微笑,我知道你一定會很幸褔的,因為這是我們有目同賭的,交往了11年,終於盼到這一天,未來還有好幾百個11年,你們都要一起渡過喔~!

  在我們一陣瞎忙後,男方的人也到了,帶著大小聘來到女方家裡,開始了訂婚的儀式,新娘要跟著媒人走,跟每一個男方的人奉茶,然後要新娘跟新郎要互戴金飾,就完成了訂婚的儀式,等等迎娶的儀式就要展開囉~!

  接下來就是香菇我要上場囉~!帶著昨天趕工的關卡道具,哈~想娶走Maggie小妞,當然沒有這麼容易,先過了我們這些姐妹準備的迎娶關卡,才能順利娶走Maggie喔~!Maggie你放心香菇我會好好替你把關的,香菇我把它取名為"迎娶美嬌美大作戰"總共五關,新郎請加油了。

  第一關『愛的唇印』:請選出新娘的唇印,新郎僅有一次機會,請慎重選擇,若出錯,即接受懲罰。我們本來超擔心新郎會選中的,沒想到我們是多慮的,新郎第一關就選錯了,馬上要喝下一大杯檸檬汁,看新郎的臉就知道檸檬汁有多酸了,哈哈~!
  第二關『愛的長長久久』:請新郎限時三分鐘內現場湊出3399元,象徵與新娘幸褔長長久久,若未達成,即接受懲罰。這關我們一副新郎絕對過不了的心態,沒想到媒人的包包零錢還真多,還現場打開紅包,不到三分鐘到快速的湊出3399元,恭喜順利過了第二關。
  第三關『愛的蘿蔔蹲』:請新郎大聲唱出月亮代表我的心,歌詞中出現你和我時,請以蘿蔔蹲方式代替,出錯三次,即接受懲罰。這關真的超好笑的啦,新郎及伴郎都小心翼翼的,一個一個字的唱,深怕錯三次就又要懲罰了,在小心翼翼之下也順利過關。
  第四關『愛的小默契』:請新郎寫出新郎準備的三個小問題,只要有錯,即接受懲罰。這三題都是Maggie小妞指定的問題,新郎順利寫出新娘家地址及新娘腳Size,但最後寫不出新娘的身份證字號,所以要接受懲罰,懲罰就是要用青蛙跳,跳到新娘房間前。

  第五關『愛妻守則』:這關完完全全都是要看新郎有多愛新娘了,有多愛就請用多大聲的聲音唸出愛妻守則,直到讓房內的新娘及姐妹們回應,並蓋上唇印及簽名加上日期,才能拿著高跟鞋進入房內,替新娘穿上就可以娶走我們家的Maggie了,最後在新郎及伴郎的努力下,在第三次左右,就順利達成囉~!二個人拜完祖先,告別女方媽媽後,就準備要往男方家出發囉~!

  當鞭炮在度響起,新娘丟下扇子,就完成了迎娶儀式,禮車一路開往新郎家。

  到了男方家,新郎及新娘需暫時坐在新房內,然後請小男丁來滾床儀式,接下來馬不停蹄的,趕往中午宴客的會場。

  到了宴客會場,不只門口有著二個人的婚紗照,連會場內都佈置的很美,還請了樂隊現在伴奏,讓人感覺很有幸褔的感覺,Maggie抓緊時間要趕快補妝,等下就要準備入場了。

  當鋼琴彈起卡農的弦律時,由二對伴郎及伴娘的引導,新郎及新娘慢慢的步入會場,所以的人帶著祝褔的心情,看著二個人,直到走到紅毯那頭的台上。

  第二套是很閃亮的禮服喔~!把Maggie的好身材都表現出來了,第二次進場二個人帶著精心準備的巧克力糖給賓客,原本賓客都沒有動靜,但突然一秒間賓客全部都衝出來了,真的有點嚇人呷,接下來的敬酒,香菇我一定會來點特別的啦~!Maggie不要打我吶,在這個大日子一定要來這種甜蜜蜜的畫面啦~!

  終於到了送客的時間,最後Maggie以一身紅色蛋糕裙出現,我直呼好可愛呷,忙了一天婚禮終於順利完成了,最後一定要來給二位一些祝褔啦~!不免俗一定要來句新婚快樂~幸褔長久啦~!但我回家後突然發現跟Maggie的合照好少呷~嗚怎麼會咧。


更多照片Maggie's Wed。喜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。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